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文贤社区开展教老人用手机活动

2019-11-20   作者:马逸塬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1月19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的成员赴文贤社区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文贤社区,几位老人已经在交流着自己的疑惑和心得,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像学生一样,拿出了笔记本,准备“上课”。志愿者们先进行分工,和老人们围坐在桌子旁,耐心的向老人讲解使用手机某些功能、软件的方法,并且给老人们做了笔记,以方便他们回家之后自己练习。老人们认真学习,不时向志愿者们提出问题,志愿者们井井有条地帮助老人,为他们提供着最简便的方法。“学习”之余,志愿者关怀着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老人们向志愿者们分享着日常的乐事。活动结束之际,老人们表示今天又学到了新的操作方法,他们热情的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冬日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在每个人身上,志愿者们用爱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在冬季留下一帧温馨的画面。

本次活动弘扬了“百善孝为先,敬老我先行”的美德,让老人们在爱的氛围中安享晚年,同时提升了志愿者们对生活的体会和对社会的了解,用尊老、爱老的精神感染身边的年轻人,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杨庄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