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济南市图书馆老馆开展志愿活动

2019-12-01   作者:孟令燕 牛润泽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于11月30日赴济南市图书馆老馆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大致了解了图书馆的工作流程。30日上午,志愿者们于8点30分提前到达了图书馆,与图书馆内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培训。上午9点,志愿者们准时开始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志愿者们进行了合理分工,两人在儿童借阅室,两人在报刊阅览区,而工作最为繁重的成人图书借阅室则分配了四个人,进行图书的整理与借阅工作。由于志愿者们缺乏实践经验,刚开始工作时总是手忙脚乱,犯了些许错误,但在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下,志愿者学习并掌握了图书整理的技巧与图书借阅的流程,工作做得越来越得心应手。下午5点,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虽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与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工作人员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志愿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图书馆的了解,获得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增强了志愿者与人交流的能力与技巧,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向社会展现出了济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安得促膝谈彼身,最是橙黄橘绿时

下一条:金秋初相遇,韶华同前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