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9-12-21   作者:孟岩   来源:文学院   点击:  

CEBAD6F5

12月19日下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和李清蝉老师与初心志愿者一行五人先后到达七里山街道泉景社区和七贤街道文贤社区,分别签署了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七里山街道泉景社区和七贤街道文贤社区一直是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的友好合作对象,为继续践行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立更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朱红岩书记、李清蝉老师分别与泉景社区综合党委书记李颖、济南崝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少年项目总监刘妍和文贤社区主要负责人陈哲等人就长期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了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决定继续进行深度合作。在签约仪式上,两个社区的负责人对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了诚挚而热烈的欢迎,并对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在社区进行的志愿服务工作表达了认可和赞扬。之后,双方本着扩展合作空间、完善合作机制的原则,就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沟通,并在活动创新方面各抒己见,最终达成共识。最后,双方共同完成相关交接仪式,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密切了社区与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的合作关系,也推动了双方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促进了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的成长与发展,为文学院日后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纪律考试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