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团委同天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数学院团委举办新媒体交流会

2020-07-05   作者:曹力   来源:文学院   点击:  

7月4日下午2点,济南大学文学院团委同天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数学院团委举办了新媒体交流会,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会宣传媒体中心分管主席孙崧博主持了本次会议。文学院新闻部、宣传部、视频部成员及天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数学学院媒体中心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前,同学们提前制作了PPT、视频,为本次交流会进行了充分准备。文学院宣传媒体中心分管主席孙崧博简要介绍了与会同学。济南大学文学院新闻部、宣传部、视频部部长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介绍了新闻部主要运作过程以及校园新闻的写法,分享了宣传部进行新媒体运营的技巧和概况以及做海报、日常互动等活动,交流了拍摄、制作视频的技巧。随后,天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和数学学院黄喆、曹煜同学分享了学院在新闻和宣传上的经验。天津工业大学学生通过日常的新闻文稿以及宣传活动向我院学生展示了学院在新闻及宣传上的技巧和经验。会议最后,双方学生对新闻宣传相关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

疫情发生以来,文学院团委借助互联网,突破地域限制,加强与兄弟学院和其他高校之间的学习,在交流中学生吸取了彼此的经验,拓宽了视野,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纪律考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