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三行情书”作品征集活动

2020-05-17   作者:桂学婷 刁慧鑫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9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三行情书”致敬白衣天使及一线志愿者作品征集活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抗疫工作者们逆流而上,逆光而行,奔赴在疫情最前线。为向医护人员和一线志愿者们表达关怀与敬意,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以“笔写心声,致敬前线”为主题,以“三行情书”为形式,举办了“三行情书”致敬白衣天使及一线志愿者的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的活动策划,对活动的主题、内容及作品的形式、评比标准和奖励进行了讨论,并做好了建立QQ群等准备工作。4月6日,初心志愿者发布活动通知,并本着自愿的原则鼓励同学们参加。同学们踊跃参与,提交字画、海报等原创作品。依据标准,志愿者们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于4月9日公示获奖者名单,予以学分奖励。

医护人员奋战疫,三行情书谱敬意。通过本次“三行情书”致敬白衣天使及一线志愿者的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现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怀与敬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关心国事和善良感恩的美好品质。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开展线上课堂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举行王官庄“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