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智慧助老活动

2022-10-26   作者:英淑祺 魏佳莉 琚明月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帮助老年人解决“不会用、不敢用”智能手机的问题,进一步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10月21日上午10点开展了王官庄智慧助老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精准帮助。一部分志愿者负责给老人们画卡通肖像画,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另一部分志愿者则辅助社区完成了医保卡的注册活动,协同配合完成创城工作,方便居民日后的就诊就医。志愿者们形式新颖的助老活动受到当地老年人的热烈欢迎,活动进行到中午才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解决老年人在就医中智能技术运用困难的问题,提升老年人在信息化时代的幸福感,同时有助于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六里山之江南春”线上授课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2迎新杯”篮球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