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六里山之江南春”线上授课活动

2022-10-26   作者:丁文红 梁姝涵 魏佳莉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品味诗词之美,传播诗词文化,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10月25日对六里山的同学开展了“六里山之江南春”线上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根据同学们的兴趣与知识接受能力制定了合理的教学计划,同时搜集材料制作了教学PPT。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插入视频、提问、齐读等方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诗歌《江南春》。这种灵活多样的讲解方式和积极互动的教学模式,使得同学们热情高涨,在课堂上乐于学习、主动学习。在课堂教学中,志愿者们也没有丝毫懈怠,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教学态度,尊重学生主体学习地位,循循善诱,引导学生自主探究,推动课堂生动高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后,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辛劳付出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众人纷纷为两位志愿者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仅使志愿者们深入课堂教学,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也使同学们感悟到了诗词的美感与魅力,接受了一场文化的熏陶。

(责任编辑:周雅婷)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济南动物园开展秋日自然笔记记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智慧助老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