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思考不息,辩论不止——文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2022-11-01   作者:安康宇 陈熙 陈锦锦 琚明月   来源:文学院   点击:  

辩一题而有知,论纵横而明智。为展示大一新生的风采,更好的锻炼同学们的思辩能力,文学院于10月29日开展了新生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共有十支辩论队参加,分五场进行。每位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积极思考,勇于表达,怀有为队争光的意志和必胜的决心,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本次比赛分为正反双方,各方持有不同的观点。双方的“勇士们”以唇齿为弓,以才思为箭,时攻时守,激烈对弈,展青春之英气,扬文院之风采。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时常令观众们击节叹赏。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就本场辩论加以分析,对选手们的表现加以点评。评委们的精彩点评深刻了大家对论题的理解,也丰富了辩手的经验。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辩论赛走向尾声,圆满落幕。

辩手们在场上绽放思辩的光彩,其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敏捷的反应速度给同学们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敢拼敢赢的心与对真理的执着追求成就了辩论的主题。辩词势如虹,思辩风潮恒,为大家展现了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有助于在校内形成善思乐辩的学风。

(责任编辑:琚明月)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在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开展“习中华诗词,承传统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传统文化,共建精神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