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22年学生团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2-11-28   作者:英淑祺 于彤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济南大学文学院于11月25日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学生团干部第二次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第八届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梦瑶主持,21级、22级班级团干部、文学院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梦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内容。随后,文体活动部负责人杨智莹针对文艺活动和体育活动两个方面为团干部进行关于部门简介、部门职责、部门工作要点和举办活动流程等内容的阐述。学业发展部负责人陈锦锦介绍了暑期“三下乡”、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及立项、结项的相关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秘书部负责人刘加杰对学生权益的主要内容及维护方法进行讲述。他在会议上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期望与嘱托,并进一步对共青团组织参与公共服务的定位、职责、做法、成效等展开介绍。初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胡千羽围绕志愿服务机制建设、志愿服务项目策划、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经验分享及经历交流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志愿服务的主要工作,增强大家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

青马工程学员许颖、鲍一鸣、李梦瑶先后进行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的宣讲,引领同学们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最后,组织建设部负责人胡若语对近期团支部工作安排进行讲解,讲解的内容包括智慧团建信息更改、组织生活会、团内评议等,有助于新生团干部们熟悉工作流程。

在此次济南大学文学院新生团干部第二次培训中,各部门统筹协调,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培训内容与未来工作。与会人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用积极的态度、昂扬的精神为文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努力为文学院设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周雅婷)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六里山小学“成功由积累”线上授课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