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笃行献礼二十大”主题视频混剪大赛

2022-12-12   作者:陈嘉悦、麻灿灿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爱国主义,展示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济南大学文学院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笃行献礼二十大”主题视频混剪大赛。活动推出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

经过初审和师生线上投票,活动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以线上形式进行,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活动精神和比赛规则,随后各组选手依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视频展示以及三分钟视频讲解,着重介绍视频主题、构思以及制作方式等,突出各组作品鲜明特色和精彩亮点,展现新时代青年对时代精神的独特理解和深刻把握,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比赛最后,由评委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对同学参与热情予以赞许,并再次强调此次比赛的主题,呼吁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此次“百年青春心向党,笃行献礼二十大”文学院主题视频混剪大赛是为二十大的献礼,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凝聚起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温沁旋)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快问快答”知识竞赛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