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赴济南市奥体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2018-05-01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赴济南市奥体中心开展志愿活动,为球迷提供服务,维持活动秩序。

活动之前,志愿者提前联系了奥体中心负责人,了解了工作环节与流程。到达目的地后,奥体中心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了工作培训并划分了工作岗位。下午6点,随着球迷的先后入场,志愿者开始投入检票工作中,并在安保人员的协助下引导球迷规范入场,维持场内秩序。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志愿者一直坚守岗位,耐心为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提供指引与帮助。赛场上双方队员激烈角逐,球迷热情地呐喊助威,志愿者在工作的同时也被场内气氛所感染,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晚上8点半,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的工作得到了奥体中心负责人的肯定,并被授予了志愿服务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自身的课余生活,也使他们领略到了竞技精神与体育风采,也体验到了服务他人的意义与快乐,提高了自身的志愿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四点半课堂活动“更上一层楼”

下一条:文学院志愿者助力济大附小手工课堂在行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