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17级新生辩论队再次开战

2017-11-04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1月4号,文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复赛于十一教拉开序幕。此次辩论相较于初赛,辩手们准备更充分,唇枪舌剑之战更加硝烟四起。

此次辩论赛评委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文学院辩论队队长以及文学院辩论队两位优秀队员担任评委。

此次辩论赛分为两场,分别是汉语1701班辩论队对阵新生兴趣队、传播1704班对阵汉语1702班的辩论。赛场上,辩论的两方都开门见山的先表明各自的观点。随后,正反方在限定时间内围绕辩题展开激烈辩驳,利用网络热词等手段形象生动阐明各自观点,加深观点的说服力,条理清晰,引得观众掌声连连。

最终,经过评委一致公平决议,汉语1701班辩论队和传播1704班辩论队两支辩论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他们将在决赛中角逐一二名。此外,新生兴趣队将与汉语1702班辩论队角逐第三名。

辩论赛复赛的战火已经熄灭,但此次辩论赛为课余时光涂抹上的丰富色彩不会被冲淡。同时,此次辩论赛也有助于加强学生的口语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为校级辩论做好充分的人才储备。激情的辩论还将延续,让我们敬请期待周五决赛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志愿者参加市博物馆培训

下一条:文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顺利开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