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2020-09-17   作者: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入学季。9月17日,文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对迎新工作做出了相应调整。迎新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口罩、工作证,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新生顺利入学。从扫码报道、收取材料、核验信息,再到发放《学生疫情防控指导手册》、校园卡等,迎新工作人员分工合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迎新展板图文并茂,配有《文院赋》展示了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家长学生纷纷在展板前合影留念。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副书记张硕秋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文学院迎新点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学生和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院长张兵简要介绍了学院迎新准备情况。徐景颜书记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文学院通过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方案,严格做好校园防疫安全、学生开学各项准备,确保学生开学工作有序安全平稳的进行。别样的开学季,不变的是迎接新生活的喜悦。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追风逐梦!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会、各团支部开展宣传贯彻全国青联、学联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信精神的学习活动

下一条:整装待发 扬帆起航——文学院完成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