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整装待发 扬帆起航——文学院完成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工作

2020-09-15   作者:袁艺航   来源:文学院   点击:  

近日,文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成功完成第六届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团中央、全国学联文件要求,本届学生会组织采取“主席团+工作部门”模式,设置工作部门负责人,重大活动探索志愿招募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院团委在组织改革过程中加强调研,结合学院情况循序渐进进行改革。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积极转换思路和角色,竞选过程中,从多方面阐述自己对新岗位的认识与规划。

此次竞选活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将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学校常规管理的积极性。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必将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的活力,进而推动文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条:文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三进”社会实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