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纳新大会顺利举办

2020-10-05   作者:景悦芳 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的搭建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促进文学院学子的全方位发展,10月4日晚7;30,文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纳新大会于11教2101、2102顺利举办。

大一新生由新生助班组织入场,有序就坐后纳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新生们介绍了文学院学生会概况。文学院第六届主席及部长团按次序依次出场,宣讲的内容从部门延展到个人,清晰地阐述了每个部门的职能及意义所在。与此同时,以全体学生会干部的履历以及获奖经历作为参照与引导,给新生们一个立体鲜明的前进方向,并由此向新生们展示每个部门的不同面貌。而后,文学院下设的青笋系列社团及idea精英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新生们向部长团踊跃提问,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填写部门申请表。晚上9时,此次纳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会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聚向上、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以“梦想、团队、责任、成长”为学风,以“有创意、勇担当、重执行”为口号,努力做到联系同学、深入同学、发动同学、引导同学,充分发挥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夯实基础,培育特色,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活动,培育了以“传统文化”为核心的经典诵读、传统礼仪展示、汉服展演活动,以“青笋文化”为核心的青笋大剧、“春悦杯”朗诵演讲比赛、新生歌唱活动,以“专业提升”为核心的教师技能大赛、蒲公英助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活动等品牌活动,真正做到学在济大、创在济大、成长在济大。

通过此次纳新大会,文院学生会向新生们展示了以“梦想、团队、责任、成长”为口号的学风,向新生传递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与此同时,纳新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新一届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