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心理部召开首次线上例会

2020-10-19   作者:张婷婷 朱文浩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加深心理部新成员们彼此之间的了解,使他们尽快熟悉部门工作,10月17日早10点,文学院心理部部长刘琪琪组织全体成员召开了首次线上例会。

这次例会为即将举行的线上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届时将邀请到大二心灵使者为新生们介绍生活和学习上的经验,为他们存在的困扰答疑解惑。会议初,部长刘琪琪首先对心理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上的一些心得,并对线上活动需要进行的工作,如写策划书、做活动流程PPT、进行问卷调查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然后,全体成员对该活动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最后,部长刘琪琪表达了对新一届部门成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在部门工作中得到锻炼与提升。

这次例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心理部新成员们对部门工作的了解,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心理部的新成员们必将赓续优良传统,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事业上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文浩)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心有所向,目及远方”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大会

下一条:To Be Free and Unafraid——访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团队负责人任鹏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