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开展指纹录入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8   作者:武彤 张美依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宿管工作效率,保障宿舍安全,文学院学生会宿管部积极开展指纹录入工作,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的志愿者们于12月5日至12月6日进行协助工作,在学12宿舍楼开展了指纹录入志愿服务活动,为本次指纹录入工作的顺利完成温暖献力。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跟从宿管部工作人员学习了指纹录入机器的使用,根据工作需要分成了两人一组并明确了彼此的分工:一人收取校园卡并核对信息,一人登记信息,并提前准备好了活动所需的笔记本、充电宝等工具。

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批次前往指定楼层,准确严谨地录入指纹信息。面对少数指纹无法识别的情况,志愿者们灵活应对,交接班及时、迅速,节省了整体的录入时间,推动了录入工作有序进行,并在两天内顺利完成了文学院学12楼所有同学的指纹采集工作。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将全身心融入到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了宿管工作效率的提高,有力地保障了宿舍安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合作意识,还强化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为日后开展志愿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朱文浩)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开展后龙小学气候常识教学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社区队开展舜玉环保教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