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敬老踏青活动

2021-03-31   作者:刘倩倩 王建月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入了解老年人的心里情感状况,同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3月30日下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在泉城公园开展敬老踏春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初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讨论活动内容,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在确定好踏春志愿活动的具体路线以后,志愿者们就活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活动流程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下午一点,初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泉城公园东南门集合完毕,与老人们细致讲解活动规则与注意事项,秩序井然,踏青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部分志愿者在不同活动站点等待并将活动所需的心形卡按照规则摆放;部分志愿者陪伴引导老人积极“寻宝”。老人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全情投入到寻宝活动中。待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将奖品发放给老人们,看到他们纯净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本次踏春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又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心,提升了敬老爱老意识和工作服务能力。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热情认真地工作也展现出了济大学子的良好风貌,传递出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景悦芳)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开展世界自闭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社区队开展舜玉环保课堂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