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文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1-04-08   作者:王清滢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根据校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安排,4月8日起学生处将根据每天校医院提供疫苗数量分批次安排主校区学院学生接种疫苗。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4月8日,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疫苗接种点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文院志愿者主要负责秩序引导、测量体温、信息录入、辅导学生填写知情同意书等工作。志愿者们通过仔细检查疫苗知情同意书信息填写完整度,进行信息全面登记,看到学生没有佩戴口罩进行善意提醒等方式,有序地做好接待、答疑、提醒和引导服务,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院志愿者在疫苗接种点的测温预检区、登记台、接种台、留观区,进行秩序维护、线路指引、测温、相关信息辅助登记等志愿服务,耐心的引导和讲解赢得医务人员和接种者的好评,为新冠疫苗有序接种做出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实践队举行清明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济大杯足球赛A组场序2:文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