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实践队举行新疆文化线上宣传活动

2021-09-23   作者:王丁乙 张美依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新疆位于我国西北边陲,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新疆文化的了解,提升民族自信和民族凝聚力,9月22日,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协会实践队举办了“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文化线上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提前制定详细的计划,共同决定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此次活动。负责人预先制定了宣传格式与活动范围,并对活动进行前期评估。

活动如期举行,引起了各个学院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提交作品,宣传新疆的美景、美食以及文化遗产,将新疆的迷人景色、美好蓝图展现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新疆、爱上新疆。活动结束后,负责人精心筛选了优质的投稿截图,并进行了整合发布。

天山明月,浩瀚沙海,茫茫戈壁,瓜果飘香,新疆是个好地方。面对其他国家对新疆、国家的抹黑,我们青年人有义务宣传新疆文化,维护国家形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增强了民族凝聚力、自信心与自豪感。让我们一起守护大美新疆,守护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珍惜水资源,让水龙头停止哭泣”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