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

2021-09-18   作者:韩旭业 曹心雨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丰富课余体育活动,增进师生情谊,文学院于9月17日在北苑篮球场举行了师生友谊篮球赛。文学院多位教师及文院篮球队参与了比赛。

篮球赛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发球,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开场跳球老师们获得了首发机会。师生们尽情发挥各自的球技。老师们在赛场上抢、防、攻、守,配合默契。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团结一致。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博得阵阵掌声。赛场上,各队队员配合默契,攻防有序,师生情绪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老师们以64:58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师生友谊篮球赛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使老师们走下讲台,与同学们进行体育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而且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实践队举行新疆文化线上宣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