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赛第二场

2021-04-21   作者:朱文浩 马逢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丰富文学院师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师生体质,联络师生情谊,切磋篮球技艺,文学院于4月20日在北苑学五篮球场举办了师生友谊篮球赛第二场。对战双方为文学院部分教师与文学院篮球队全体队员。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到场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尽情发挥着各自的球技。老师们在赛场上抢、防、攻、守,配合默契。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团结一致。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博得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凭借更加丰富的经验,挡住了对手一波又一波猛烈的进攻,并积极为发球的队员创造出良好的进球机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老师们以92:90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师生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文学院师生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不仅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而且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朱文浩)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会社区队开展“舜玉普法小课堂”的普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开展“四月书香满校园”世界读书日主题宣讲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