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思政大课”培训会

2021-04-28   作者: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要求,推动高校大学生对“四史”学习教育。文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26日晚18:30在10j102观看并学习讨论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团组织部周一哲主持并组织了本次会议。此次“党史”大课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讲述了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实践和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等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教育引导大学生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激励大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感悟。

在文学院团委带领下,本次培训会推动了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也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回顾百年奋斗征程中对党史和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强化了国家意识和历史责任感,明确了信仰和奋斗的方向,鼓舞了为复兴中华贡献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后龙小学党史教育视频录制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