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1-04-28   作者:纪心悦 林博   来源:文学院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铭记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文学院于4月27日晚第十一教学楼举办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PPT设计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比赛伊始,同学们按照参赛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采用了图片、动画、音频、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鲜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历程。其中,孟佳鑫、韩圣姝团队紧扣主题,从“回顾过去”“凝望现在”“展望未来”三个方面讲述党的故事,以巧妙的设计、鲜明的个性以及丰富的想象力和十足的表现力拔得头筹,荣获文学院PPT设计大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闭幕词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自己的PPT制作能力,提高了计算机技术的运用水平,深入挖掘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凝聚起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思政大课”培训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举办“信文联播,文信而来”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