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成功举办“党史进社区”活动

2021-04-29   作者:李梦宇 林博   来源:文学院   点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奋斗史、传承党的思想、发扬党的精神,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于4月28日下午在二环南路社区成功举办了“党史进社区”活动。

活动前期,实践队队员们充分准备了党史宣传内容,并制作了内容丰富的PPT。活动期间,队员们准时到达二环南路社区开展活动,社区居民们也热情洋溢地参与此次“党史进社区”活动。队员们主要以幻灯片演讲的形式进行党史宣传,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历史、奋斗、新时代这四个方面进行了逐层的讲解,与社区居民们共同学习、分享有关中国共产党的知识,让大家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社区居民在此次活动中热情高涨,从党的奋斗历程的学习中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步伐。活动后期,队员们与社区居民交流心得体会,并且打扫好现场卫生、整理好现场物品,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受到了党的思想的洗礼,并从中汲取无穷力量。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进宿舍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后龙小学党史教育视频录制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