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进宿舍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2021-04-30   作者:李越 刘雨晴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4月28日,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协会实践队发起“五月安全伴我行 ”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筹备期间,志愿者们就如何开展宣讲活动进行会议讨论,了解“五一假期安全”知识,商讨并下发活动流程和规则,做好材料准备和设备安装等前期工作。

活动进行当天,志愿者们走进学生宿舍,面对面地与同学们交流五一假期安全知识,分发“五一假期安全知识”宣传单。志愿者们持续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积极宣讲“五月假期”相关安全知识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解答同学们假期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假期安全出行的积极性。  最后,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的出彩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总结,对下一次活动的开展提出新的期望。

本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了解了“假期安全出行”的文化知识,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使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了“假期安全知识”文化,让假期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也提高了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与信心,增加了志愿服务经验,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支教队顺利开展杨庄小学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成功举办“党史进社区”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