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非机动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2021-10-04   作者:滕亦斐 纪心悦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非机动车通行及停放秩序,确保校园交通安全和环境整洁,根据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于10月2日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本学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校园非机动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由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与政法学院、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一同开展。活动准备阶段,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招募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负责人依据志愿者个人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和协调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执勤处,按照分工要求,分别在教学楼、八食堂广场等校内电动车摆放地点积极引导非机动车辆的摆放,并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对电动车通行进行有序疏导,同学们对志愿者的工作积极响应和配合。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复盘,总结活动的经验和教训,并纷纷提出了工作改进意见。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力地保证了消防通道畅通,维护了校园安全,为学生进出公寓留出充分的空间。同时,志愿者在活动中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志愿者队伍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文学院2021级新生安全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公寓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