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21级新生安全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10-06   作者:董杰 林博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强化新生们的纪律观念,文学院2021级新生安全工作会于10月4日在星硕教室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党委副书记朱红岩,文学院各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刘水清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内容重点分为五个方面:一是防疫安全。刘水清老师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各学生应始终配合学院和学校做好防疫安全工作,按时上报体温,减少并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做好保障。二是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学生应提高自身防诈骗意识和安全交通意识,增强警惕心理,对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三是宿舍安全。刘水清老师介绍了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和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评分细则,对宿舍管理做出明确规定,特别强调用电安全与人身活动安全,并对宿舍卫生提出明确要求。四是学业安全。会议阐明,学业始终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同学们应始终以学业为重,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避免出现挂科和学分漏选的现象,保证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业优秀度。五是组织安全。会议明确,每一位同学都是各班级、文学院和学校的一员,自身的发展与自己所在组织的发展密切相关,因此每一位同学要将自己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任何事情都要保证上传下达渠道的畅通,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刘水清老师最后强调,安全问题需要每一位同学认真放在心上,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配合好学院和学校做好安全工作。

本次安全工作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日后安全工作的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利于促进校园的安定与和谐。

(责任编辑:董杰)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非机动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