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事务部和实践队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月知识竞赛活动

2021-11-12   作者:刘涵 纪心悦   来源:文学院   点击: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在全国第30个“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11月9日至11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事务部和实践队联合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安全月知识竞赛活动,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消防知识竞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为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利用网络资源查阅相关资料,搜集了大量消防知识题目,从中优中选优,并提前一周通过初心宝宝向济南大学全体学生进行了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线上答题操作流程,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与此同时,许多同学还纷纷在QQ空间内对活动进行了转发,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消防知识竞赛的行列。

本次消防知识竞赛以加强全校学生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我救助能力为目的,有力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展现了同学们优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素养,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济南大学对学生成长的关心与爱护,对共同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与材料学院联合开展“eye护”洗眼镜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支教队开展线上科普春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