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心理知识线上宣讲活动

2021-11-14   作者:王璐瑶 邱月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性别差异与亲密关系相关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文学院心理协会于11月13日开展了“性别差异与亲密关系”心理知识线上宣讲活动。

性别差异包括生理差异和心理差异,影响着社会关系中男女社会地位和被期望的行为规范。亲密关系也被称作关系心理学,和他人拥有亲密关系和行为对绝大多数大学生来说都非常重要,而如何正确认识并维护亲密关系正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挑战。活动中,教心学院的大三学长向同学们科普了性别差异与两性关系知识,着重讲述了人需要爱情的原因和爱情的意义,提出了“用发展的眼光看待爱情”的观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正确认识和处理亲密关系。最后,教心学院的学长热情的为同学们解答关于亲密关系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议。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自己对亲密关系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加正确地认识性别差异和亲密关系,调节了同学们在亲密关系中产生的不良情绪,促进同学们的人格发展和身心健康,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董杰)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支教队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与材料学院联合开展“eye护”洗眼镜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