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支教队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1-11-14   作者:孟媛 琚明月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对下一步校内活动进行更好的规划,进一步加深支教队成员们对工作的理解与认知,提高工作效率与完成度,11月14日晚七点,支教队负责人在10教203组织全体成员成功召开了第二次例会。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组织各干事提出接下来校内志愿活动的想法,干事们集思广益,提出新颖可行的志愿活动策划。会议初,负责人再次详细讲解了打包的具体步骤,强调了打包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干事们进行实践训练。随后负责人强调了支教队的管理条例,干事们都认真学习记录。会议中,干事们针对疫情防控而不能出校开展活动,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活动策划方案,全体成员对各活动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最后,负责人们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期望,希望大家的能力能在部门工作中得到锻炼与提升,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这次例会,响应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加深了干事们对部门工作的理解与认知,提升了干事们的工作能力,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林博)

上一条: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开展消防安全竞赛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心理知识线上宣讲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