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珍爱生命,关注消防”标语线上征集活动

2021-11-19   作者:王彦卿 罗东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积极响应“消防活动月”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事务部于11月14日至17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珍爱生命,关注消防”主题标语线上征集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四名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引领下分别负责活动宣传、答疑解惑、标语收集和整理名单四项任务,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使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发挥自身的创造性思维,创作并编辑了符合主题的标语并配图发布到QQ空间,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得一条条出彩的宣传标语得以呈现,其中,汉语2003班的岳婧婷写到:“关注消防安全,致敬逆行英雄”,她用简短真挚的话语重申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消防英雄的敬佩之情;汉语1904班的杨玉林更以一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警醒同学们注意火灾预防。志愿者们认真投入,使得后续工作高效完成,本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师生有情火无情,校园防火钟长鸣”。本次活动中,朗朗上口的标语有助于强化同学们的消防意识,以文化手段助力消防安全知识传播,同时,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团体意识、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展现了志愿者“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后龙小学中国红船精神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敬老队举办“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