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事务部开展喂养流浪猫活动

2021-11-22   作者:罗东阳 邱月   来源:文学院   点击:  

寒冬已至,为了给流浪动物带去冬日的温暖,传播动物保护思想,进而引起更多人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和尊重,促进人与动物和谐共生,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事务部于11月21日开展了喂养流浪猫活动。

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者们调查统计了校园内爱心猫屋分布地点和流浪猫经常出没的地方,并掌握了它们的活动轨迹,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以便于志愿者开展高效、精准的救助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集合,并携带事先准备的猫粮和火腿肠等食品,动身前往三食堂、学生公寓3号楼和16号楼附近等地寻找流浪猫,对它们进行投喂。尽管寻找流浪猫的过程漫长且艰难,但志愿者们坚持不懈,凭借着耐心和爱心战胜了遇到的困难。在投喂时,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和流浪猫进行了温馨互动,给它们带去了充足且健康的食物。喂养流浪猫活动在志愿者的悉心投喂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给流浪猫送去了爱意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在人与动物的互动中感受到保护动物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后续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志愿者的行动感染了校园内的其他同学,使得志愿服务精神被传递到了校园的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文学院敬老队开展“敬老爱老,信传温情”活动

下一条:后龙小学中国红船精神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