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敬老队开展“敬老爱老,信传温情”活动

2021-11-22   作者:车振潇 罗东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严冬送暖,岁寒情深。为了加强志愿者与老人的交流与联系,弘扬“尊敬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给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敬老队于11月23日开展“敬老爱老,信传温情”——给老年人写一封信活动。

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者们集思广益,针对给老年人送温暖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活动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熟悉了写信活动流程,用心感悟信纸上承载的温情,诉说对老人的点滴关怀。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与热情,围绕老年人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话家常,和老人分享身边的趣闻轶事,将真挚的祝福送到老人身边,让老人们老有所乐,温暖心田。活动最后,敬老队负责人将承载着志愿者们满满的热忱的信件统一邮寄给老人们,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寒冬抵不住浓浓的暖意,疫情挡不住殷殷的真情。本次“敬老爱老,信传温情”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老人们在冬天感受到生活的温馨与暖意,同时也提高升了志愿者们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敬老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未来,文院学子们也会秉持一颗敬老心,为老年群体带去更多的温情与关怀。

(责任编辑:董杰)

上一条:文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新生团干部培训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事务部开展喂养流浪猫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