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专场招聘会

2018-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参加。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简介: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NYSE:NEW)是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排名前三的上市集团。由一群教育培训行业资深高管于2014年9月共同创立。朴新于2018年6月在美股上市,目前在全国19个省份的35个城市拥200多个教学中心,教职员工超过12000人。

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等,业务体系全面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大事记:

2014年9月28日

朴新教育正式注册成立

2015年5月4日

朴新迈出收购整合第一步,正式入场太原福布斯。

2015年11月1日

朴新教育正式入场山东第一家机构,道真教育

2017年8月

朴新收购啄木鸟和环球天下教育(环球雅思)

2018年6月15日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YSE:NEW

朴新教育济南学校简介: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济南学校旗下拥有五大教育品牌,分别为:道真学校、德林学校、启儒学校、博雅学校,金门桥学校。分校27家,遍布济南各个区域。教学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学生12000余人,学校专兼职员工500余人。

双方合作优势:

1、互补互促:朴新为济大合作院系的在校生提供企业实践的资源和经验。

拥有由原新东方高级副总裁沙云龙领衔的整个教育培训行业顶级的管理和教学团队。

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整合一大批教育培训行业地区性知名品牌的同时,也将“久经沙场”的人才收入麾下。

俱乐部建成,朴新将为合作院校提供更多一线实践经验的共享,加强知识与实践结合与转化能力。

解决企业招聘问题,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

丰富济南大学合作院校的教学体系,形成合作院校的教学特色。依靠朴新规范的运作以及管理,帮助在校大学生以终为始,更好的提升个人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大学生活习惯。

提升双方知名度以及美誉度:依靠朴新教育集团的市场知名度促进济大的招生等工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朴新教育集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提高业界权威性。

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深化与合作院系的沟通互信和了解,促进在文化层面更加深入的合作。

合作方式:

了解高校、学生需求:合作前,利用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济大老师、学生最关注以及最需要我们提供的帮助和专业方面的交流。

校园公益讲座:高层管理人员(总监以及以上),走进大学校园,针对大二—大四的在校生每学期安排1-2次的专场公益培训。学院负责确保到会人员数量。

贫苦生实习计划:针对贫困生,朴新为济大提供一定名额的带薪培训,勤工俭学的实习和兼职的机会。

朴新开放日:济南大学的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可受邀参加朴新举办的开放日,员工团建活动。

朴新制作标牌,济南大学合作院系在院校进行摆放。

校园沙龙:朴新与济南大学相关院系举办校园沙龙,或者联合举办相关论坛,进行有关于教育教学的交流讨论。

参与校园技能比赛:朴新参与到济大相关院校的技能实践比赛中。担任评委和指导教师。参与评选环节的设定。获奖的人才可直接获得在朴新实习的机会。

学生岗位实践机会:朴新为济大在校生在教学、营销、职能等岗位提供实训机会,用以提升学生将知识转化为技能的能力。

一对一辅导计划:由朴新济南提供优秀的管理人员,为济南大学优秀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的咨询。由双方各提供名单。

项目资源支持:针对合作院系举行的相关活动,朴新济南分公司适当、择机通过冠名等形式,提供资金、人员等方面的支持。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签约及解约方法

下一条: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