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7年9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世纪天鸿”(股票代码为300654),成为全国首家在A股上市的民营教育出版企业,同时也是山东省首家IPO上市的文化企业和山东省首家新三板转板A股的企业。

世纪天鸿专注于K12基础教育领域,基于多年在教辅领域积淀的优质内容,为中小学师生提供线上线下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公司线下产品主要是中小学助学读物,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成功打造了以"志鸿优化"为代表性的国内教辅图书知名品牌,产品已覆盖我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世纪天鸿自2016年开始实施“管培生百人招聘计划”,在公司战略层面对大学生进行招聘和培养。经过悉心培养,截止目前大部分管培生已经走上重要的岗位,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世纪天鸿欢迎每一位有志向、有想法的应届毕业生。

一、福利待遇

1.公司给予管培生优厚的工资待遇,对于特别优秀的毕业生,按照部门经理级工资标准定薪。

2.公司福利优厚,员工享受工龄补贴、生日/节日/婚育礼金等。

3.公司文体活动丰富,定期组织旅游、拓展、健身和各种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4.花园式办公环境,并设有游泳池及羽毛球、台球、乒乓球等的健身场所。

5.公司提供多种多样的培训,拓宽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和晋升渠道。

二、职业生涯规划

根据公司“管培生百人招聘计划”和“未来接班人培养计划”,基于目前管培生培养现状,对管培生的职业发展做出明确的规划和要求。

1.入职三个月进行轮岗实习考核和转正考核,享受转正后薪资待遇。

2.入职半年内进行储备干部考核选拔,并进行调薪。

3.管理路线规划:入职一年后选拔担任部门主管级别岗位,入职两年后选拔担任部门副经理级别岗位,入职三年后选拔担任部门经理级别岗位。

4.专业路线规划:入职一年后担任初级职称岗位,入职两到三年后担任中级职称岗位,入职三到五年后担任高级职称岗位。

三、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宣讲会现场初试→赴公司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公司领导复试→宣布面试成绩→发放录取通知书→入职并签订劳动合同→培训→轮岗实习→定岗

四、招聘会时间

11月22日下午2点3J418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thjob@zhnet.com.cn

网址:www.kingandkey.com

公司地址:淄博高新区天鸿路9号 邮编:255086

乘车路线:

1、从火车站可乘126路公交车到《淄博日报》印务中心,向西至天鸿路路口南行即到。另有公交路线35路、51路、125路到柳泉路山东电泵下车,西行300米至天鸿路路口南行即到。

2、从长途汽车站可乘坐2路公交车到大润发站转乘126路到《淄博日报》印务中心,向西至天鸿路路口南行即到。

上一条: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师范类毕业生技能培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