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11   作者:周雅婷 温沁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1月8日中午,文学院在星硕教室召开了文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学院学生会、自律会、初心志愿者协会、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文学院团委书记敖游主持。

会上,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文学院各学生组织上台展示会旗。团委书记敖游介绍了文学院学生组织的基本架构,张雅静老师宣读了主席团与各个学生组织的成员名单。

随后,各组织负责人分别上台表态发言,第八届学生会文体活动中心负责人郑俊哲的带领下共同宣誓,各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努力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骨干队伍,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成政从学生个人成长发展和学生组织工作两个角度对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学生干部要谨言慎行,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积极服务同学,一是注重团结,善于发扬团队精神,树立学院学生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二是注重细节,善于发挥主人翁精神,学生干部应为全体学生的榜样;三是注重总结,善于发扬勤于反思精神,持续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快速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为各学生组织主席团颁发聘书,对学生组织的成立表达真切祝贺,强调协调好学院学生工作与自身学习生活,注重各方面能力水平的提升,勉励同学们应牢记职责,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同时希望同学们一是政治上对党忠诚,立场坚定;二是学习上勤奋好学,勇争先进;三是工作上热心服务,善作善成;四是生活上团结同学,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我院召开语言学方向团队学术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