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项推进会召开

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下午,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简帛文学文献综合研究》结项推进会召开,会议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赵海丽馆长,我校社科处张守凤处长、任慧颖副处长、文学院张兵院长率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张守凤全面回顾了重大项目《简帛文学文献综合研究》立项以来组织校内外资源开展的大量研究工作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强调了重大项目结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勉励课题组成员要再接再厉,持续奋进,为完成重大项目最后阶段的艰巨任务画上完满的句号。任慧颖副处长表示社科处将全力以赴配合结项工作。

张兵在前期结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列出了细致的任务分配表和时间计划书,将剩余的研究任务精准细分为八部分,周密解释每一部分的主要研究内容并明确责任人。

课题组成员针对各自部分陈述了工作方案,强调了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需要相互配合的内容。整个团队斗志昂扬,形成各司其职,又通力合作的局面,为高质量完成结项工作而努力。

此次推进会是一次提纲挈领的务实会,既落实了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结项的进度,探讨了结题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还为团队成员交流各自承担部分的疑难之处提供了机会。同时,推进会也开阔了研究思路,巩固了研究成果,为结项的最后冲刺鼓足了劲、加满了油。

上一条:查玉喜出席指导文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文学院获批一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