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查玉喜出席指导文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2022-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上午,文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本次党委会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考核进度进行了通报,并传达布置了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党政联席会讨论审议了《文学院关于加强周二下午例会研讨活动的实施办法》,研究讨论了承办“全国青少年文化遗产知识大赛山东省赛区”赛事相关事项,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表决通过研究议题。会议还通报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

查玉喜首先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主题鲜明、准备到位,程序规范、高效有序,较好地贯彻了民主集中制,结论科学清晰,责任落实明确。对学院今后工作及更好地提高会议成效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锚定高质量发展、聚焦“冲一流”目标。落实好学校党委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做到“五个表率”,发挥好政治引领、工作引领、目标引领的作用。二是狠抓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拟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挂牌作战、台账管理,力争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工作开新局。三是紧扣铸魂育人、狠抓师资队伍建设。要继续引育并举提升师资水平,努力教师们提供干事创业的暖心氛围;坚持“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对传统工作去粗取精,持续做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舆情监控、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院长张兵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态,感谢学校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决心持续加强班子成员自身政治建设,带头遵循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属性与教育教学规律。文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的重要论述,牢记使命、科学谋划、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冲一流、进百强”做出坚实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项推进会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