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3-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学院工作并对学院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卫东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情况,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工作报告。刘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学校2022年的工作,对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锻造能力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将主要精力放在谋划抓落实、带头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上,确保学校党委各项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陈卫东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化全员育人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院长张兵传达了校长刘宗明在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2022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稳步推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谈到2023年学院发展思路,指出文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按照扬优势、强特色、补短板、抓重点、求创新、力突破的工作思路,希望学院与各位老师一道,继续秉承“重点突破、全面发展、内涵提升”的发展理念,以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引领实施“八大计划”,在保持优势、特色的前提下,力争实现突破。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岗位遴选工作的通知》和《济南大学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试行)》、济南大学《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等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各分管副院长详细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调,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学院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着眼学校发展大局,为努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做出文学院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学工人员深入走访学生公寓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