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办济南大学第六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语文组决赛

2018-06-28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6月26日下午,由济南大学主办、文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第六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语文组决赛在1J108举行。此次比赛特邀山东省实验中学语文学科组长石晶与4位相关专业老师共同担任评委。来自文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的26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组。参赛选手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讲课。小学组选手充分把握了小学生的身心发展程度与学习能力,在幻灯片制作与讲课风格中加入生动活泼的元素。初高中组选手则注重知识的迁移与运用,在阐发基本概念的基础上探讨所讲篇目背后的深刻意义。选手们都准备充分,在比赛过程中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情节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课堂整体氛围把控良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扎实的专业素养。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比赛有助于强化以比赛促学习的教学模式,培养具备先进教学理念和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类学生从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文学院新获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下一条:文学院新获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