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8-07-0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慰问中,学院党委一行来到文学院老党员张全利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希望张全利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张全利同志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文学院今后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近期,学院各党支部还将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参观学习,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奋发有为,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五届“国学达人”地面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