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五届“国学达人”地面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07-04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精髓,根据团省委《关于举办2018齐鲁学子青春国学荟》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下午,由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文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济南大学第五届“国学达人”地面赛决赛在十一教1102举行。

此次活动以“国学韵 中华魂 青春行”为主题,来自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电气与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24名选手入围地面赛决赛。地面赛决赛采用笔试形式进行闭卷答题。最终来自文学院的朱超等三名同学获一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凡等三明同学获二等奖,来自水利与环境学院的杨超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学习优秀传统文化能够促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了解国学、认识国学的平台,为热爱国学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上一条:文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