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参加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18-04-2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4月27号上午,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北苑操场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将于27号、28号共同见证本次建校70周年之际举办的盛大运动会。校党委书记程新、校长张士强以及其他校领导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文学院方阵首先入场。走在最前面的是英姿飒爽的举旗手,紧接着迎来的是手举文学院牌子的队员,在她们身后,是文学院方队的队员,他们身穿橙黄色的院服,手持红黄相间的中国心,散发着青春蓬勃的气息。当队伍行进到主席台前时,队员们变换阵型,组成数字“70”,既寓意济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也体现文学院对济南大学的赤诚情怀。随后,队员们将中国心举至头顶,连接成红心的海洋,彰显着文院学子深厚的爱国之情。同时,队员们高喊“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精彩无限,唯我文院!”,嘹亮的口号让观众们的精神为之一振,队员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也把文学院的斗志与活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所有方阵入场完毕后,伴随着铿锵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在校党委书记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之后,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本次开幕式中,文学院充分展现了本院的风采,也表现出文学院对学校和国家的热爱。随后文学院将参与长跑、短跑、接力赛、跳远、铅球等多项项目,相信其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团结友爱的精神定会得到很好的展现与发扬!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山东大学黄发有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文本细读与文学综合研究”主题讲座

下一条:山东大学黄发有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文本细读与文学综合研究”主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