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著名风险投资人宋昊先生来我院作报告

2018-05-0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下午,著名风险投资人宋昊先生做客济南大学文学院,为我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和新闻传播大类的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行业专家报告。

宋昊先生是俞敏洪创业合作伙伴,新东方原始股东和招牌教师,牛津大学MBA,国内GRE词汇权威,目前作为风险投资人,入股万国培训学校、Hiall实习僧等十几家企业。

宋昊先生用幽默诙谐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给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报告会气氛轻松,在座师生情绪高涨、受益良多。

此次行业专家报告会是广告学专业认知实习内容之一,本次报告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行业现状,也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创意巡讲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创意巡讲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