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创意巡讲活动”

2018-05-0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4日下午,文学院16级广告学专业师生赴山东建筑大学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创意巡讲活动”,广告学教研室教师刘水清带队前往。

本次巡讲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大广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会上,来自大广赛命题企业的专业人士对各项命题的品牌内涵、企业概况、产品概况等做了解读和阐释。Cheil杰尔广告前National ECD 龙杰琦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如何找到创意洞察》,丰富的案例和先进的理念让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广告学专业认知实习的内容之一,巡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加深了对本次大广赛企业命题的理解,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广告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一步做好自己的专业规划。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著名风险投资人宋昊先生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著名风险投资人宋昊先生来我院作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