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05-11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对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初心志愿者协会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初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9年,始终秉承着“友爱、互助、进步、奉献”的理念,采用“服务队”模式打造志愿服务长效化,下设支教、社区、敬老和实践4个服务队,日常运作采用“项目制”形式,尝试进行志愿服务认证。目前开展“王官庄四点半课堂”、“泉城公园牡丹节”、“相遇鲁能公园”、“图书志愿漂流”等在内共计30项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特色鲜明,一直致力于将志愿者队伍打造成为一支服务性、公益性、实践性的优秀队伍。初心志愿者立足专业,不忘本心,持续探索新形式,充分完善组织机制,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切入点,努力将志愿服务精神渗透进日常生活,塑造青年学生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品德,提高青年的整体素质,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鲜花灿烂的五月,此次表彰既是对初心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又是不断前行的激励,志愿者们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志愿服务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70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 故宫博物院故宫学研究所所长章宏伟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70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 故宫博物院故宫学研究所所长章宏伟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