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保贤一行到文学院调研留学生招生管理培养工作

2018-05-21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保贤一行到文学院调研留学生招生、管理、培养等工作。教务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文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学院院长张兵汇报了文学院留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副职分别结合本科留学生培养和研究生留学生培养方面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保贤副校长指出,留学生培养工作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环节,希望各学院要予以充分重视,要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招生和培养等工作的设计和实施,加强学院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通过留学生的培养促进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金红棉影展顺利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金红棉影展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