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史洁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

2018-05-2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上午,山东省语文基础教育知名专家、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史洁副教授应邀就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教育硕士培养工作来我院进行指导交流。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部分硕士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参加交流,活动由文学院副院长刘新锁主持。

史洁副教授首先结合自身在语文基础教育行业二十多年的从业经历和近年来赴美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访学的所见所思,简要梳理了学科教学(语文)教育专业硕士在国内外的发展历程及现状。继而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培养状况及个人指导研究生的成功经验,并就文学院学科教育(语文)专业硕士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师资力量配置、师生专业学术成果产出及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史洁副教授就文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的思考、困惑及提出的问题,与他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是济南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方向之一,并于2018年开始招生。此次活动有助于明确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点的发展方向,并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良好的参考借鉴。

上一条:文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之学习十九大党章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在2018年学生排球赛中首战告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