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在2018年学生排球赛中首战告捷

2018-05-2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首战,文学院女排对战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女排,男排对战历史产业与文化管理学院男拍。五点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男排女排比赛同时开始。男排赛场进行得异常激烈,排球在空中弹跳,在队员们手中默契地垫、接、传,队员们各施绝技,起跳、拦网、扣球,动作精准有力量,连连得分。场外的观众热烈喝彩,发出阵阵加油声。女排比赛场面也很精彩,队员们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积极跑位。强大的爆发力感染了场外的观众,他们都鼓掌呐喊助威。最终,文学院男排2:0战胜历文学院,女排2:1战胜土建学院,双双告捷,这大大增强了两队的信心。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史洁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文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之学习《共产党宣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